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織女星服飾:不需要衣架子的身材,照樣能穿出貼身舒適的團體制服!《織女星服飾,團體制服》

織女星服飾:不需要衣架子的身材,照樣能穿出貼身舒適的團體制服


  中國古代傳說裡面,述說『牛郎與織女』的愛情故事,正是膾炙人口的經典之作!牛郎不但娶到仙女為妻,穿著『織女星』編織的衣服;演到這裡,真是幸福無比…,羨煞多少人。

師承國寶級製衣大師設計技術;讓您穿上就能感受到合身與舒適!

  師承國寶級製衣大師設計技術的『織女星服飾』,秉持織女星的精神,希望傳承傳統優良的縫紉藝術,為現代人找回穿著的品味!因此跳脫市場慣性,設計一系列『合身、舒適』細緻版型的團體制服;讓繁忙的工商人士,增加穿著的滿意度。不需要衣架子,也能穿出合身又有品味的團體制服。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宜人的外表,絕對是給人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而『合身、舒適』更是善待自己的第一步。


織女星團體制服』滿足顧客不同功能的需求

  隨著社會風氣的演變,讓『團體制服』成為企業文化的表徵;更讓『團體制服』成為一種舒適、與時尚的風潮。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織女星服飾』戰戰兢兢的用心經營,讓各種不同需求的設計,都做到讓客戶感動…。最常見的團體制服:包括POLO衫、工作服、上班制服、T恤、外套、背心…等,琳瑯滿目;讓團體制服的世界,呈現多樣化、五彩繽紛的花花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