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力釱捲門行分享~鐵捲門堅硬的外表,藏著柔軟的心《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經年累月使用的鐵捲門~
可別忘記他的定期保養喔!

力釱捲門行分享~鐵捲門堅硬的外表,藏著柔軟的心


轉角遇見驚喜~居家守護者「鐵捲門」化身社區新亮點

  繼基隆海中天社區大學生發揮創意,在鐵捲門上運用彩繪技術,增添社區亮彩活力後,新北市瑞芳區漁會也邀請民眾妝點彩繪漁港的漁具倉庫,讓原本冷冰冰的鐵捲門,變得充滿藝術氣息,參與的大人及小孩都開心笑說「好玩極了!」

  對高雄力釱捲門行」來說,能夠藉由創意讓鐵捲門快速捲門獲得新面貌,是一件值得肯定的事情。越來越多人願意主動彩繪社區鐵捲門快速捲門,這代表著給予鐵捲門快速捲門不僅僅是守護家居的第一道防線,若能透過創意、巧思,妝點冷冰冰的外在,多了藝術風格、人文氣質,化身社區景點、讓外來遊客更具親切感!

除了美觀家門,更要勤做保養,才不會大崩壞

  不論是素顏或亮麗外觀的鐵捲門快速捲門,都必須定期保養維修,才能安全加倍!假如,鐵捲門快速捲門真出了問題,無法升降、開關門,無論在任何時刻,高雄力釱捲門行」都能派遣師傅到場解決。從幾個面向來分析,就能得知為何力釱能深獲客戶讚賞!

高雄,台南,屏東,鐵捲門,快速捲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