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參觀廟宇活動,認識台灣傳統技藝《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讓小朋友參加廟宇活動~體會傳統!!!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參觀廟宇活動,認識台灣傳統技藝

  隨著農曆新年的到來,各地廟宇也陸續舉辦熱鬧的慶典,高雄市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趁著這個機會,帶領園內小朋友認識台灣傳統廟會的風俗民情。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藉由廟宇慶典,教導孩子祝壽的傳統習俗

  每年的關聖帝君生日,廟宇擺上大陣仗的供品,準備傳統技藝盛大慶祝,大批信眾也紛紛前往祝壽祈福。位於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旁的中埔代天府舉辦盛大慶典,正好讓這群幼稚園小朋友有機會參觀,並感受此種熱鬧氛圍。中埔代天府一一發送壽桃給前來參觀的孩子們,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則藉此教育孩子,為關聖帝君祝壽,一般會帶壽桃、壽麵、鮮花、五果…每個人收到廟宇發放的壽桃、壽麵等,也等於收下平安、健康。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