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雅璐花植物性染髮劑:帶您走入「魔髮世界」《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還在用傷人的化學染劑嗎?
快改用天然的方式變美麗吧!!



  您喜歡染髮嗎!染髮的世界從古早的白髮染黑,到了21世紀已經成為化妝、變裝的一部份。從單純的不願露出白髮的老態;變成裝扮自己,展現千變萬化的時髦流行趨勢。

 

白髮蒼蒼,起碼老了10歲

  現代人因為用腦過度,許多人年紀輕輕,就已經滿頭白髮;有人甘脆自我解嘲,說是「少年白」比較省事。但是灰白的頭髮,顯得老了許多,起碼老了10多歲。不但在商場上容易失去競爭優勢,缺乏吸引力;在生活上同樣顯得沒有精神,人際關係的魅力,也因此而大打折扣。

 

Cosplay 遊戲,助長染髮的流行風潮

  現代年輕人流行的Cos play風潮,更助長DIY染髮的流行風潮!按照劇中人的形象裝扮自己,無論造型、衣著、神韻、姿態,都盡可能達到動漫角色的造型標準;儼然自己就是主角的真人本尊。不但更加俊俏、亮麗,同時增加許多成就感、滿足感;當然豐富浪漫、五彩繽紛的頭髮,就要靠DIY染髮劑(染髮乳)來展現「魔髮世界」的神奇變化。
植物性染髮劑、植物性染髮乳、DIY染髮、草本染髮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