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寶貝,你是我的驕傲!-2《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從英文演講中~不只能增進語文

也能培養更多親子互動喔~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寶貝,你是我的驕傲!-2


威力盃~英文演講比賽,小朋友的成績好亮眼!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在「威力外語」舉辦的英文演講比賽,許多大班小朋友熱烈報名,家長也為孩子們感到驕傲!
   這次的英文演講比賽在「威力外語」的戶外空間舉行,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邀請家長一起觀看小朋友的精采表現。孩子一個個上台演說,表現平日練習的成果,有些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還自備道具,說得生動有趣,讓場面整個沸騰起來,甚至引起路人注意。在這場英文演講比賽中,小編看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雙語幼兒園引領出小朋友獨當一面的風範,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