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高雄市世國琴行,把音樂之美延續到你的家中《河合鋼琴、山葉鋼琴、高雄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


聽著悠揚的琴聲..心情總會特別舒坦!!!

有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彈彈琴...把心事放在琴聲~

家中有一台好琴....

就能讓這般美妙的旋律在屋裡延續!!!

高雄市世國琴行,把音樂之美延續到你的家中

 

  鋼琴是非常耐久的樂器,小編家中一台直立式三號琴,就陪著小編一路從兒時到成年,二十幾年音色依然優美。然而一台鋼琴的保養與維護,卻是非常不容易,在彈奏優美琴音的背後往往不被注意。高雄市世國琴行,父子傳承,把容易忽視的琴事,當成重要的大事,處處都看到他們在中古鋼琴上的用心。
 

高雄鋼琴最佳的維修後援小組

  好比賽車場上的車手,享受光鮮亮麗的一面時,總有一個堅強的維修團隊,在後面默默努力著,吳氏父子對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中古鋼琴有著很深的專業堅持,即使做的是二手鋼琴買賣,遇到鋼琴有維修、調音需求,也常常義不容辭前往支援。
  高雄市福華飯店就曾經提出這樣的需求,由於飯店內收藏一台十五年以上的山葉鋼琴,優雅的平台鋼琴線條,黑色的琴身猶可看出當年的光鮮,在飯店內有過不少風光的日子,近日重新起出,琴音起落,狀況卻不忍卒睹。高雄市世國琴行收到求助後前往評估,雖然無需大修,但仍必須每個細節仔細檢查、調整,花費一個下午,收費卻非常低廉。
 

對音色的堅持,到了藝術的境界

  可以想見當優美的樂音,再度嘹亮在典雅的廳堂,山葉鋼琴清新明亮的音色,穿透在來往的旅人、過客之間,那種對音樂的專注神往,那種對中古鋼琴的虔誠,對高雄市世國琴行來說是無價的,秉持這樣的信念,所有河合鋼琴山葉鋼琴二手鋼琴的維修、調音、買賣與租賃,不僅只於商業行為,而是一種藝術。
 

高雄二手鋼琴的搖籃

  不論是山葉鋼琴展現的洋溢奔放,亦或是河合鋼琴體現的沈靜內斂,一窺高雄市世國琴行的收藏場所,就可以看出高雄市世國琴行鋼琴的呵護,由於鋼琴本身製造的特色,就是能長久使用的,優異的維修技術,代表著鋼琴生命的延續,也是藝術傳達的延續,一台精心調整的二手鋼琴,在的高雄市世國琴行心中是不下於全新鋼琴的,走進高雄市世國琴行看到的盡是對二手鋼琴的愛惜,相信這樣的鋼琴進駐家家戶戶的客廳,都是一種美的延續。

更多精彩內容,繼續看下去吧!!!
http://bigegg.ezcity.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37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